市投资集团“三强化”严把寒潮天气危房安全关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2-22 16:25

近日,我市受强冷空气影响,为确保安全度低温寒潮天气,市投资集团加强对出租房屋、店面、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组织人员入户走访,在公共场所醒目处张贴安全通知,提醒住户及承租户在寒潮天气时刻关注天气预报,重视低温寒潮天气用火用电用气大量增加,严防因取暖不当而引发的火灾和中毒事故,自觉做好房屋安全检查和防范应对措施,增强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心理。

二是强化排查。重点对丁香新村原三纺厂、徐碧二村原三农公司生活区等老旧危房改房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隐患排查清单。

三是强化落实。要求承租户和代管资产管理单位严格落实房屋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低温寒潮天气变化,一旦发现险情、灾情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做好撤离工作。(投资集团 于晓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