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交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2-22 16:13

近日,市交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赞鹏带队深入交运集团闽通三明分公司、公交三元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交发集团党委委员魏顼陪同检查。

庄赞鹏一行先后来到三明汽车南站和碧桂园公交首末站,实地察看场站候车环境和设施配套情况,详细了解运输车辆、班线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同时,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规划发展的工作汇报。

庄赞鹏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标准不降低、安全监管不放松、安全投入不减少;二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常态化开展安全培训教育,普及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基本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交发集团 张丽红、张丽萍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