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领导督导检查交运集团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2-18 17:05

近日,市交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运龙率队先后来到交运集团永安、明溪、清流、宁化分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交运集团副总经理熊金生陪同检查。

张运龙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同时,与各分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围绕企业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工作建议。

张运龙强调,一要加强源头管理,全面排查车辆安全隐患,把好出站关,防止“病车”上路行驶;二要强化教育培训,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开展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严的基调、紧的状态、深的精神、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护墙。(交发集团  黄添水、章艳、楼永刚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