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安高速三明段项目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2-08 17:27

为进一步提高各参建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2月7日,田安高速公路三明段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三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全责任链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聘请消防专家吕田根律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吕田根律师从重大火灾案例介绍与分析、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要责任与履行落实、法律责任等方面,系统讲解了项目建设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上,田安公司总经理廖福星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强化全员消防意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宣传教育、执行责任、监督管理、事故隐患四个体系,定期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切实将措施落实到位,从源头上根本上解决消防安全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交发集团 王永和、汪双龙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