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1-30 17:22

为进一步提升多部门联合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近日,市交运集团清流分公司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三明高速交警支队清流第五大队等,在清流迎宾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情景模拟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清流分公司在接到驾驶员的事故情况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车辆、人员赶赴事故地点转运受伤乘客,及时向122指挥中心进行事故报案,并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疏导、现场勘查、拍照取证等工作。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紧密、处置有序,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提升了企业员工应对突发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水平,为预防和处置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交发集团 郁腾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