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设计集团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1-07 16:59

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今年消防宣传月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进一步动员参加消防宣传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消防工作全员化,近日,东南设计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维东主持召开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观看消防警示教育片,并对本次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详细部署。

一是要加强宣传,增强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这次“消防宣传月”为抓手,扩展消防安全宣传范围,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学习氛围,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好自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针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重点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要提升能力,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通过系统培训,不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集团安全生产和稳定发展。(城发集团 李燕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