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31 1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近日,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首先由分公司经理范成源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职工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观;二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网络安全日常防护技能。随后,分公司经理助理蔡旭晖围绕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现状与态势、法律法规和行为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续,大田分公司将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网络安全防护,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推动企业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交发集团 方秀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