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强化实干担当 保障燃气供应安全稳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30 10:4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明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党总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题主线,聚焦燃气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供气。

在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下,基本完成运行超过20年的老化市政燃气管线更新改造10公里收尾工作任务,免费为24876户居民用户将超期使用的家用燃气表更换成智能物联网表,确保居民用气安全;泰宁LNG气化站完成工程量的75%,计划12月投入使用;累计巡查管网87649.28公里,发现各类隐患并整改320处,巡查区域调压器35858台次、楼幢调压箱40756台次,检修调压器216台,阀门(井)维保86处,管网抢修193次,临时停气66次、降压49次。有力保障了全市燃气管网的安全运营。

三明市煤气(三明中燃)公司党总支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重点工作攻坚推进,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投资集团 胡振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