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联合交警部门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30 10:38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近日,市交运集团宁化分公司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尽职免责,失职必被追责”驾驶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放到每位驾驶员手中,并从增强安全出行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出发,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向全体驾驶员宣讲交通事故的残酷以及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同时,组织大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要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掌好手中方向盘,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维护者,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驾驶员队伍的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从源头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交发集团 黄嘉钰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