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开展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8-13 15:42
  8月11日,三明机场组织开展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旨在通过此次开展安全形势分析会加强区域管制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通过汇总现场运行检查结果,查漏补缺,进而精益求精工作人员的技能,确保管制工作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的奋斗目标。

  此次会议,各科室组织宣传贯彻上级下发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上月安全形势分析、汇报现场运行检查结果等。除此之外,会议中学习分析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从“人、机、管、环”四方面分析讨论典型产生的原因、以及遇特殊情况如何高效处置等等,总结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的经验。

  三明机场始终遵循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原则,始终将民航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追求安全的道路上没有终点。通过定期开展安全分析会从思想上让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从工作经验上,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运行手册等,确保每名管制员工作时有章可循。三明机场将初心不改、一如既往的严守安全底线,恪守职责,为三明空中安全贡献力量。(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