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持续深入开展空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8-11 10:49

  为落实民航局空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防范化解空防安全风险,完善航空安全责任体系,8月7日上午,三明机场召开空防安全专项协调会议。

  机场对近期排查出的空防安全薄弱环节和关键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针对行李安检通道、航空器活动区、机场货运区等区域空陆侧门禁系统整改和安全管控问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实地踏查、现场研讨。为确保问题整改迅速到位,风险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会议重点围绕责任划分、责任落实、日常监督、设施设备四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及整改时限。

  会议指出,与会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持续开展隐患排查;二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在整改完成前制定行之有效的风险缓解控制措施,确保安全风险平稳可控,实现持久安全的总体目标。(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