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生态新城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30 08:56
   7月28日,生态新城召开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领导、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和负责安全的同志、生态新城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生态新城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三明港务建设有限公司、欢乐大世界负责安全的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调查组关于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的调查报告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惨痛教训,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做到底数清、台帐明;二要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尤其是土方开挖、起重机械、高处作业等重大危险源的监控监管;三要抓好大型游乐设施监管,避免因操作不当、违规作业、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四要做好预防性安全检查,对台风、强降雨、山体滑坡等易引发次生衍生事故的要提前采取防范应对措施,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和评估,切实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生态新城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