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莅临公交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13 08:44

  1月10日,2020年春运第一天,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一行莅临贵溪洋综合停车场,检查指导三明公交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明端、市交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碧泉陪同检查。

  在贵溪洋综合停车场,程鹏鹰一行重点查看了公交新上路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赖碧泉就新车的投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检查中,程鹏鹰对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的投放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交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表示满意。程鹏鹰指出:纯电动出租车的投放,为推进企业节能减排,打造绿色低碳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应予大力推广。同时要求:全体公交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操作,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让广大市民充分体验到安全、放心的公交出行服务。(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