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公交召开春运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10 09:12

  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为切实做好今年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乘客安全便捷出行,1月7日下午,公司在翁墩公交枢纽站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基层行政主管,生产、安全分管领导,安保、生产、机务科负责人、安管、站调、驾驶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张平主持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首先由公司生产分管副总经理陈海菊、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张平分别就春运期间的生产安排及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受公司总经理赖碧泉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伍震对今年的春运工作进行了总动员,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统筹协调,不断优化运力组织;三是从严从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四是提早谋划,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五是以人为本,持续提升春运服务水平;六是服务一线,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七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温暖和谐氛围。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会上,各分管领导、基层单位分别向公司递交了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2020年春运安全生产责任状。(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