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 保运营——三明公交圆满完成黄金周输送任务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0-11 17:48

  为确保国庆期间广大旅客安全、顺畅出行,三明公交快运分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分公司对运营车辆逐车开展安全检查,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制定节日工作安排和生产应急预案,确保人员、车辆到位,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节日期间,面对一波波的往返客流高峰,分公司结合动车到站时间及现场实际,快速反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提前调配旅游车辆穿插到K101、K102、K108线路加班运行;安排后管人员奔赴各站点,开展乘客引导、置放行李、答疑解惑等服务工作。同时,分公司严格管控危险物品风险,杜绝易燃易爆物品上车,确保运输安全维稳,打造安全的乘车环境。

  在全体一线职工、后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9月30日至10月7日,分公司共安全运送旅客12.9万人次,日均1.6万人次,赶超今年春运高峰,赢得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