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董事长童浩等领导深入基层指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0-08 17:26

  10月2日上午,市交发集团董事长童浩、总经理许明端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悠骑自行车运营服务大厅、贵溪洋公交综合停车场,指导、检查公交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赖碧泉等陪同检查、慰问。

  每到一处,童浩都要详细了解所在单位生产、安全等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并向在场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火车站枢纽站,童浩叮嘱快运旅游分公司,务必安排好运力,做好接驳输运工作,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同时要求吸取江苏宜兴“9.28”特大交通事故教训,落实好车辆的日常检查,杜绝病车上路,特别是旅游车辆,要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在悠骑自行车运营服务大厅,童浩详细询问了各类型自行车的特点,租还车办理流程、每日骑行量等基本情况,要求将政府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在贵溪洋综合停车场,童浩一行步入监控中心,仔细查看GPS监控系统运作情况,了解车辆运行、运力配置、场站安保等工作。

  赖碧泉陪同一路检查,并介绍了企业国庆期间班次运行安排、安全工作部署、车辆维护保养、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值班带班等情况。表示将严格按照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运营保障、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让广大市民安全、便捷、绿色出行。(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