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7 11: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进一步规范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我司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所属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接”的检查方式,先后重点走访检查了民爆公司、海达公司、海兴公司、兴东公司以及拆解公司,深入检查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仔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资料,对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要求各企业全面管控安全风险,维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还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民爆公司要全面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犬防”安全防范措施。组织职工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同时规范民爆物品的发放、领用、清退程序,并做好分类存储与安全运输工作,确保不发生涉爆危险事故;海达、海兴、兴东仓储企业要落实消防、电器设备的检查与维护工作,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严格要求入驻企业按仓库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作业;拆解公司要坚持工人持证上岗制度,注意堆场堆垛作业安全,及时处理废弃海绵等易燃物,避免意外险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