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到闽通长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7-25 09:12

  7月18日-19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在郭金星组长的带领下,由三明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顶着炽热的阳光来到闽通长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闽通公司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别到了三明、沙县汽车站的车场、候车室,查看了安检设施和候车环境,并着重对在如何进行客运车辆动态监管、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闽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安全生产工作管理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二要切实提高安全源头管理,严格落实各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