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与中行三明分行共同举办“诵读经典·书香国企”朗诵比赛
来源:国资委5 时间:2017-11-20 11:17

市国资委与中行三明分行共同举办

“诵读经典·书香国企”朗诵比赛

 

11月16日晚上19点,“诵读经典·书香国企”朗诵比赛三明市艺术馆三楼演艺厅举办。市国资委机关、国资所属企业及党建共建单位中行三明分行等20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市组织部、市宣传部、市直党工委、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领导及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共约260人出席了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市国资委、中行三明分行联合主办,由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承办。此次朗诵比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中华民族道德精神,深入拓展“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一大举措,诵读中华经典,营造书香国企,共同唱响中华文化经典的赞歌,让中华文化经典的旋律响彻国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比赛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致辞后拉开序幕。《祖国万岁》《继续砥砺前行 续写新的荣光》《有一个奇迹叫中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的梦,中国梦!》……20个代表队的选手们以美妙的语言,纯真的感情,用豪迈的激情,用经典诵读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赞美生活讴歌生命!

  比赛期间,市国资委与中行三明分行进行赠书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现场评委当场评分、亮分及统计,最终市物资集团代表队摘得桂冠,市国资委机关、市城投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福建一建、恒源供水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