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8期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6-11-16 16:27

  市国资委组织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国资工作领导,委机关干部60余人赴三明市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市廉政教育基地是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三明市廉政教育基地共分“筑基立廉、以身垂范,展示成果、弘扬正气,扶正祛邪、扬善惩恶,清风三明、展望未来”4个部分,采用现代化设计理念和声光电相结合等办法,生动展示了我们党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深刻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参观期间,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让参观的每一位领导干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特别是去年来发生在我市国有企业的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直观的教育,更加深了对腐败问题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今后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