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6期
时间:2016-11-16 16:21

  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到我委检查指导工作

  10月31日上午,在市组织部副部长李明等领导陪同下,由省国资委副主任刘宝和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督查调研组一行三人,对我党建工作重点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走访了三明市公交公司党委。

  督查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市公交公司党委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排查清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督查调研。认真查阅了工作内页资料;随机抽取基层党员进行了面对面问询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测试

  会后刘宝和组长代表督查组向我委反馈了督查调研意见,充分肯定了我委工作成效,尤其对市公交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创新开设“3分钟”流动党课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上下足功夫两个特色典型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切实提高对企业基层党建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切实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并提到要加强党员应知应会的基础教育和党建材料档案的归整;三要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报送稿件邮箱:gzwdb996@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