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3期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6-09-29 11:13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9月27日 

  【督促检查】

市国资委主要领导深入福州三明大厦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9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同志深入福州三明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查阅内页资料、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工作报告等形式,了解掌握福州三明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针对内页资料不够完善、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总结提升不足等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张虹主任对福州三明大厦有限公司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立足本位,履好职做表率,实现党支部引领企业发展,避免出现“两张皮”的情况。张敏同志当选为中共三明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光荣,也是对党支部多年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取得更好发展的期望和鞭策。公司要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群策群力,主要领导要正确行使董事会授予的经营管理权限,以崭新的姿态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要严守纪律底线。近日,市纪委通报了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案件情况,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坚守纪律底线,担负起责任,避免出现《问责条例》中六个方面负面清单列出的情形,时刻把纪律刻在脑海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抓好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违纪违法党员清理排查、党组织按期换届选举、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向黄秀泉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福州三明大厦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报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发送: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报送稿件邮箱:gzwdb996@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