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21期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6-09-26 08:23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9月23日

【联系点指导】
 市国资委领导深入学习教育联系点督查指导学习教育情况 

  

  9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荣贵同志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三明沙县机场安检保障党支部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查指导以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督查指导中,邓书记对安检保障党支部以开展岗位大练兵,来检验和提升安检保障队伍整体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给予肯定。挖掘出三明机场巧用媒介,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采用学习积分制、学习进度排行榜,开展学习大比拼;通过学习知识竞赛、岗位大练兵,做到学用结合等创新做法。 

  座谈会上,邓书记听取党支部学习情况汇报后,对三明机场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这个主题,逐字逐句推敲领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引领学习。广大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要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上来,重点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加强领导和指导,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按期交纳党费等各项工作。及时总结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在方式方法上求创新,措施要务实管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培养看齐意识,开展向黄秀泉同志学习活动,提升服务质量,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打造出三明机场良好形象。

  

  

  报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发送: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报送稿件邮箱:gzwdb996@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