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9期
时间:2016-09-26 08:16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9月13日

  市国资委领导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督查指导 

  9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处级调研员林廷株同志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明源水电有限公司一线电站党支部,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通过召开学习教育座谈会、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林副调研员对一线电站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深入督导,挖掘出党支部把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教育、业务技能培训紧密结合等典型做法,掌握到因白班、夜班交叉致使党员间交流学习心得的机会少,学习记录不全面、不详细等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联系点学习教育质量,让联系点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林副调研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保证学习教育覆盖面。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会议相结合、建立班组学习制度、帮学制度,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常规性、长期性的工作,要落实到经常性工作中去;二要激发学习活力。做到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兼顾、两促进,要防止层层弱化、上热下冷的情况发生。结合党员组织关系排查、违纪违法党员清理排查、党费的收缴等各专项工作,激活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三要着力整改到位。结合单位实际和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做、边改,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进行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报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发送: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报送稿件邮箱:gzwdb996@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