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17期
时间:2016-09-08 17:18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9月8日

  

  【联系点指导】 

  市国资委主任张虹深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督查指导 

  9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三明公交一分公司党支部,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张虹主任在“两学一做”座谈会上,听取了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沈建伟关于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通过访谈的方式,张主任了解到一分公司党支部将“两学一做”与企业文明创建、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管理、“创先争优”等有机结合,突出了学习教育实效。但公交公司在深入推动学习教育过程中,仍存在因工作性质导致学习时间难统一、个人日常学习无法有效监管等困难。针对以上困难,张主任建议提出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会议相结合、建立班组学习制度、建立帮学制度,保证学习教育全员参与、全体合格。 

  会后,张主任就公交公司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两学一做”是一项常规性、长期性的工作,要落实到经常性工作中去。二是督查要抓紧抓牢。要防止层层弱化、上热下冷的情况发生,要激活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的学习的积极性和活力。三是各项工作要有条不紊。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违纪违法党员清理排查、党费的收缴等工作,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年终考评等制度,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报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发送: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委机关党支部

  报送稿件邮箱:gzwdb996@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