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8期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6-09-02 19:12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4月15日

  【表彰活动

  

  三明市国资委系统召开

  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和委机关支部党员、各企业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汪志红主持。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荣贵首先宣读《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表彰一批2015-2016年度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随后市公交公司驾驶员林明芳、闽通长运永安客运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熊金生、双轮化机品质管理部支部书记黄永龙作为企业“两学一优”典型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各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增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要懂经营、会管理,敢担当、会干事,要严纪律、带队伍,有很强的带队伍意识,既管事又管思想管作风。各企业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保证。 

    为了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彰大会结束后,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吴建宏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从“新常态、新挑战与新理念、新跨越”角度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分析了如何把握经济新常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的理念引领实现新的跨越。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委机关党支部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