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6期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6-09-02 19:04

   

  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2016年4月15日

  【会议精神】

  

  编者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委下辖各企业党组织积极领会上级精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三明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围绕中心工作,制定总体部署,并结合公司际,举办专题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本期予以摘录刊发。

  

  三明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课

  

  6月21日下午,受三明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林建华教授专门为全体干部职工开设了一堂专题党课。林教授围绕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这一主题,就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和增强“四个意识”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全面执行党中央的决定和部署。

  此次专题党课是三明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交流、专题研讨等形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责任意识树起来、主体责任扛起来,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两手抓、两促进,为生态新城建设汇聚力量。

  

  

  

  

  

  

    

     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

  

     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委机关党支部三明市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