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19 11:38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3月15日,市交运集团结合行业特点和经营实际,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本部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元区东新五路城市广场,开展“清静车厢 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详细介绍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宗旨和便民措施,倡导大家遵守乘车秩序,维护车厢清洁,文明礼让出行。

  泰宁分公司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汽车站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导台、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酒驾、闯红灯、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建宁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走上街头、下沉网格、进入社区,开展卫生清洁、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建设美好家园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交发集团 李峰青、张敏敏、吴建南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