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集团联合江滨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07 17:05

  燃气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3月5日,市投资集团联合江滨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重点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燃气用户安全手册》260余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燃气使用常识,介绍燃气业务办理流程,耐心讲解判断和排除家用燃气灶的常见故障等实际操作规范。同时,宣传城镇燃气管理使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居民关于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重视程度,筑牢群众心底的燃气安全“防火墙”。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使用燃气和应急防范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市投资集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与江滨社区携手打造社区安全、和谐、优质的燃气用气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