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开展“凝聚向上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3-06 11:53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党团员和干部职工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更好把握新征程上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市交发集团组织开展“凝聚向上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本部组织志愿者前往麒麟山驿站及周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清理卫生环境,张贴反诈宣传海报、向居民普及防范新型电信诈骗知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路桥集团联合法院、医院、街道、移动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住户测量血压血糖、清洗检测家用电器,免费发放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提升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交运集团三元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清理碧桂园路面及绿化带内散落的落叶、果皮、纸屑,铲除绿道入口附近堆积的淤泥,按照标线摆放好共享自行车,促进所在社区人居环境向好提升,展示公司主动融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良好形象。

  交运集团清流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发放“文明乘车倡议书”,倡导群众安全乘车、文明礼让;帮助群众安装“三明交运”APP,就如何查询班线车、公交车的路线及车次进行解答,让乘客更好感受信息科技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便利,提升幸福感、获得感。(交发集团 傅妍兰、王丽娜、庄恢芳、吴晓枫、胡晓娟、陈丽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