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明源水电公司积极开展春节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2-19 11:01

  为切实增强全体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营造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市明源水电公司在节前组织开展了“春节反诈不放松,共筑防线迎新春”反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加线下的形式,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员工传递反诈知识。首先,公司通过工作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发布了反诈海报和宣传视频,教育职工如何识别和防范诈骗。同时,公司还利用工作例会和班组会组织了线下培训活动,结合视频中的真实案例,为职工讲解最新的诈骗手段、防范方法以及应对策略,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诈骗的危害。 

  此次春节反诈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反诈意识,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防范技巧。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保护财产安全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警惕。(投资集团 罗雅慧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