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三举措”强化反诈宣传不放松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1-26 16:52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工作,近期,市物资集团用好市国资委提供的反诈宣传素材,在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以及各承租户中全面拓展反诈宣传深度,让全民反诈入耳入脑入心。

  一是突出宣传对象。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对岁末年初反诈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并结合三元区反诈联席办制作的反诈日报,综合研判当前反诈形势和宣传策略;坚持专人负责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开启APP预警的好处,进一步增强物资系统内干部职工反诈防骗意识和能力。

  二是拓展宣传群体。针对物资系统承租户群体多的特点,以物业人员上门服务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时刻提醒各承租户提高警惕意识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让更多群众知晓反诈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

  三是丰富宣传效果。在物资系统内招募志愿者,向微信工作群和客户群推送十大高发类案解说视频以及相关反诈宣传,使干部职工和各租户深刻了解反诈骗防范意识和甄别诈骗手段,在企业中营造了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城发集团 林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