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开展节前反诈宣传全力守住职工“钱袋子”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1-23 11:21

  春节临近,为增强企业职工反诈防骗安全意识,近日,市交运集团积极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守护好职工的“钱袋子”。

  交运集团充分利用基层单位点多面广、职工群体相对集中的有利契机,全方位开展识诈、防诈、反诈知识宣传,现场面对面向职工讲解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宣传普及网络诈骗种类、作案手法、防范措施等,叮嘱职工不要轻易在互联网上透露银行卡号、身份证件、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形,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同时,通过职工微信群,常态化推送反诈防骗信息链接,将反诈小知识传送到每一位职工的身边,营造“随时随地宣传,每时每刻提醒”的良好宣传氛围。

  后续,交运集团将持续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坚实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为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平安交运贡献力量。(交发集团 肖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