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4-01-20 07:42


  为缓解我市血库告急状况,奉献国资大爱,彰显国企担当,1月19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系统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并倡议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推动国资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早上9点,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抵达城投广场。来自市国资委机关、市投资集团、城发集团、交发集团、福建一建集团的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来到献血车旁排起长队,在医务人员引导下,依次咨询登记、化验、献血、办证。不到三小时,近2万毫升的潺潺热血汇聚成续航生命的暖流和力量。

  

  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中,有“新人”也有“老将”,但他们都有一颗相同的爱心。随着一股股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大家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今后,市国资委将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常态化开展国资系统义务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汇聚国资系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