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1-08 17:10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机场集团以“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系列“六我”活动为抓手,联合共建社区西园社区于近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场集团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团结协作,对卫生责任区三官堂西路至火车站铁路沿线的纸屑、烟头,卫生死角,枯枝落叶等进行全面清除打扫,营造了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塑造了机场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将践行主题教育与卫生环境整治有效结合,是落实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唤醒党员意识,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下一步,机场集团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践、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持续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三明机场 黄丽珠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