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辰美景小心有“诈”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24 16:40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切实保障广大水稻种植户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六三种业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防诈、反诈知识,倾力守护农户的“钱袋子”。

  六三种业党员干部在田间向水稻种植户发放反诈骗宣传单,讲述发生在身边的“高价收购粮食、秸秆预交押金”,冒充农业技术人员“送技术、送良种提供个人信息”等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水稻种植户在出售水稻的时候要通过正规渠道交易,切勿贪小便宜,因小失大。同时,工作人员还引导水稻种植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守护住职工的“粮”辰美景。此次宣传活动很大程度地增强了水稻种植户的反诈意识,引导他们抵制各种诱惑,坚决做到“不轻信”“不透漏”“不汇款”“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确保农忙安全两不误。

  下一步,六三种业公司将持续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投资集团 罗艳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