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组织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24 15:13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市交运集团宁化分公司党支部与双虹社区、宁化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共建,联合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和谐”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在开场舞《映山红》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葫芦丝演奏、老年人舞蹈、二胡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以专业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打造了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后续,宁化分公司将继续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为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做出新的贡献。(交发集团 黄嘉钰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