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桥集团联合社区开展重阳节游园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10-20 10: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10月19日,市路桥集团联合新亭社区党委和新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华欣财富广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游园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300多名辖区老人前来参与。

  在游园现场,集团公司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移风易俗、垃圾分类、防养老诈骗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引导他们到义诊点量血压、测血糖、普及日常保健常识,并讲解游园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规则,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帮助老人们参加猜谜语、套圈圈、夹弹珠等简单又富有趣味性的游戏活动,赢得老人们的一致赞誉。

  长期以来,集团公司始终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老年便民服务,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温暖。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重阳敬老氛围,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助推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家庭关系更加融洽。(交发集团 庄恢芳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