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海鑫支部多举措推进反诈宣传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9-28 15:56

  为持续深入推进反诈宣传工作,增强全民反诈防骗意识,近日,市城发集团海鑫支部通过组织开展观看反诈电影、反诈讲座等措施,筑牢广大职工及商场商户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

  一是全覆盖注册反诈APP。支部督促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限期内下载国家反诈APP,并进行实名注册,充分发挥国企员工带头作用,积极当好防骗反诈行动人。

  二是观看反诈电影。组织广大职工及商场商户集中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聚焦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络赌博、刷单返利等违法行为,深入揭露诈骗全产业链内幕,警醒广大职工、商户群众认清诈骗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层层陷阱。

  三是组织反诈讲座。通过反诈骗专业授课老师生动讲解,深入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特点,传授防骗技巧以及应对策略,包括如何识别和避免诈骗信息,遇到诈骗电话或信息时的应对方法等,让广大职工及商场商户对各种诈骗有更深入了解。(城发集团 罗立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