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防范之弦 远离诈骗之害——市文旅集团组织观看反诈电影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9-11 16:27

  为持续深入推进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筑牢全民反诈坚实堡垒,增强企业凝聚力,近日,市文旅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300余人,在三明影剧院集中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电影取材自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聚焦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络赌博陷阱、刷单返利等违法行为,从不同维度深入揭露境外诈骗全产业链内幕,让更多人认清骗子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观影者如临其境,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极高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切实维护企业及个人合法权益及财产安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惕、时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更要充分发挥国企员工带头作用,积极当好防诈反诈“宣传员”,有效引导身边人提高对陌生来电、高薪招聘、网络赌博的警惕,一起支持反诈、宣传反诈。

  下一步,市文旅集团将持续深入推进反诈宣传工作,通过高频率、全方位、多举措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构筑全民反诈坚固防线,切实守好职工群众“钱袋子”。(城发集团 罗敏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