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贫 情暖人心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8-30 18:18

大爱无边,帮扶不止。8月29日,三明机场航管指挥中心联合沙县区蓝天救援志愿者团队在沙县郑湖乡进行了一次暖心慰问活动。 

据了解,沙县郑湖乡有特困户24户、实际无人抚养儿童5名、孤儿1名。为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三明机场航管指挥中心与沙县区蓝天救援志愿者团队对住在乡镇内的8户特困户、4名实际无人抚养的儿童进行定向帮扶。 

慰问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物资包和食品等基本生活用品前往郑湖乡,走访慰问了每户贫困人员,并向贫困户、贫困学龄儿童提供生活及学习物资。慰问组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 

三明机场航管指挥中心始终秉承着“责任、关爱、奉献”的理念,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倡导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沙县区蓝天救援志愿者团队作为一支志愿者团队,一直关注着社会上的困难群体,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尽一份微薄之力,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人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沙县区郑湖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三明机场航管指挥中心和沙县区蓝天救援志愿者团队用实际行动向贫困户传递了爱心和关怀,让更多人受益,让社会更加美好。(三明机场 黄海玮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