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站便民暖人心 真情致谢送锦旗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8-23 10:58

  8月22日,宁化县何家园村民李阿姨带领村民来到市交运集团宁化分公司,送上一面印着“心系百姓暖人心 情系民生办实事”的锦旗,感谢分公司在公交1路、2路沿线何家园路口附近增设一个公交站点,解决了沿途村民出行难题。

  今年3月,在接到群众诉求后,分公司立即对涉及何家园的公交线路进行研究,并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形成了初步方案。随后,经过政府立项、选址等工作,最终决定在何家园路口附近拆除一截道路护栏,新增设置一个公交站点,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后续,宁化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交发集团 黄嘉钰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