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组织开展“创城有我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8-17 16:50

  为切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营造良好的创城创卫氛围,全面提升企业形象。8月16日,市交运集团网约出租公司开展“创城有我,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拿镰刀割草的,有用铁锨铲垃圾的,有带扫帚清扫地面的,忙得不亦乐乎,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杂草、杂物、树木残枝、垃圾等得到了有效的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树牢了“创城有我,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大大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信心,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行动为我市创城创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促进城市文明管理水平的提升。(交发集团  陈勇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