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运集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视频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8-15 11:10

  为进一步强化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警示力度,增强职工防范意识,提高识骗能力。近日,市交运集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视频会。

  会上,授课民警详细讲解了兼职刷单、网络交友、冒充电商客服等典型案例的作案手法、特点及防范措施,提醒职工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索要账号密码,都要做到不信、不听、不转账、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陷阱。同时,现场指导大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随时掌握公安机关、媒体发布的防骗技巧,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核实,或者拨打“96110”,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

  后续,交运集团将广泛动员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反诈活动成效,做到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交发集团 肖雄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