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两锦旗 乘客点赞交运人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7-28 16:35

  近日,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微公交办公室接连收到两面锦旗,一面写有“雷锋精神传承发扬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另一面印着“拾金不昧风格高 服务周到品德好”,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份认可,不同的群众,表达着同一种感谢。 

  经了解,7月24日和25日晚,微公交闽GD00711驾驶员柯景海和闽GD00802驾驶员陈明芳,驾驶员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乘客遗失在车内的苹果手机,立即将手机上交微公交办公室,并通过工作人员通知失主前来认领,最终物归原主。事后,两位乘客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分公司,表达对驾驶员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大田分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暖心故事层出不穷,一面面锦旗,不仅承载着群众对分公司驾驶员工作的认可和赞许,更彰显了交运人的正能量。后续,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广大市民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交发集团 方秀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