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时间:2023-07-20 16:52

  近日,市城服集团城发物业白沙安置房服务中心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业主林女士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情系业主、热心服务暖至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服务中心,对物业保安员罗亦彪师傅表示谢意。

  原来7月16日下午,保安员罗亦彪在日常小区安全巡查时,在小区发现有业主遗失的金项链一条,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第一时间将金项链交至管家手里,考虑到失主此刻的心情应该十分焦急,通过多方面联系,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过工作人员一番确认后,将金项链交还给失主,事后业主林女士当即送来一面锦旗,对其拾金不昧行为表示诚挚谢意,并对市城服集团物业公司的服务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一面锦旗,是一段故事;一份真情,更是一个缩影。这面锦旗代表业主对城发物业人一直以来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下一步,市城服集团将持续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在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点滴小事温暖人心,切实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城发集团 张玲玲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