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拾金不昧 乘客送锦旗致谢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7-18 16:55

  7月17日,市交运集团大田分公司微公交工作人员陈向荣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里面装有一面印有“诚实可信美名扬、拾金不昧品德高”字样的锦旗。

  经了解,7月15日晚,微公交闽GD01060驾驶员李代传驾驶微公交返回公司,在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乘客遗忘车内的小车钥匙,担心失主着急,他赶紧将钥匙上交微公交办公室保管,并通过工作人员陈向荣,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取回失而复得的小车钥匙后,乘客吴先生特意去制作了一面锦旗,希望通过这面锦旗表达对李师傅的感谢之情。

  面对乘客的表扬,李师傅虚心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近年来,公司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作为公司的一份子,我有义务、有责任为传递微公交正能量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展示交运人的风采”。(交发集团 方秀全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