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诚信三明”建设线下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6-26 16:59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提高我市“诚信三明”建设水平,6月22日,我委组织志愿者赴“两馆一宫”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通过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讲解诚信做人和电信诈骗防范等相关理念,让市民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与日常生活的关联性有所了解,提高了市民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传播了诚实守信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引导市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诚信意识,加强了市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了解,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学信用、知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