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 三明机场开展端午节特色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6-25 17:32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根基和灵魂,也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源泉。三明机场始终重视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与创建党建品牌有机融合,端午节来临之际,三明机场在航站楼组织开展“文化飘香·粽享端午”主题党日活动,唱响“明心为您寄情飞”特色品牌。

  活动分别在航站楼问询柜台、头等舱休息室供应端午节特色小吃——肉粽给旅客们品尝,同时精心准备特制的艾草香囊,为旅客们送上别样的安康祝福。

  邀请候机旅客参与制作手工竹编、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并通过播放端午节科普视频,提供端午节相关书籍,让旅客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与文化内涵。

  主动关注旅客需求,引导办理自助值机,主动为首乘旅客、无陪儿童等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有需要的旅客排忧解难,同时送上节日祝福、手工竹编和飞机模型等节日小礼品,让旅客们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

  粽叶飘香,牵系的是家国的情怀。端午文化,涵养的是民族的精神!三明机场将持续以“我们的节日”为切入点,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旅客出行体验有机融合,唱响“明心为您寄情飞”特色品牌,发挥窗口作用,弘扬浩然正气、优化旅客体验,积极搭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空中桥梁。(三明机场 吴晓程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