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三重公司开展新时代公共文明实践促进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6-21 16:59

  6月17日,厦工三重公司组织“新时代公共文明实践促进日”活动,公司党团员志愿者走进沙县俞邦村,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入户宣传。

  志愿者们沿路走进街边村民家中和经营户店铺内,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等移风易俗新风尚。呼吁村民转变传统思想观念,主动摒弃陋习,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村民自觉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提高对愚昧迷信、伪科学活动的识别能力和抵御能力,争做弘扬时代新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前,厦工三重公司在内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新时代公共文明“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等宣传标语,组织400多名职工签订《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承诺书,强化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文明意识,深植绿色健康、科学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同维护简朴纯洁、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厦工三重 李宜娴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